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5浙江招生计划800多人

来源:都市快报 2015-1-12 8:37:22

杭师大音乐学院大幅增加招生计划 临近考试特别当心别感冒

  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今年在浙江共招生800多人,其中音乐类招生700多人,舞蹈类60多人,比往年大幅增加。去年招生200多人。杭州考点是3月9日至15日考试。

  音乐学院张云良教授说:马上就要校考,考生要注意调整好身体和心理状态。临近考试的时候,考生千万当心别感冒,否则像唱歌这类考试就毁了。另外,考生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。“建议这段时间在家人、朋友面前,小范围表演,找找感觉。考试的时候,就把考官当成观众。”

  这段时间,考生还要按照考试要求,背好谱子。在选择学校的时候,多了解学校的特色和办学层次,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。家长也要考虑下怎么做好后勤工作了,比如吃饭、住宿、交通等问题,早做准备。

  省外学校不少在杭州设了考点

  省外艺术类院校这两天也陆续公布了2015年招生简章,不少学校在杭州设置了考点,免去了浙江考生全国赶考的劳累。

  如中国传媒大学校考,1月5日-2月10日网上报名。2月26日-3月4日考试。杭州考点设在浙江省委党校新校区(地址: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000号)。每个专业具体报考要求,考生可以上学校招办网站查看。

  全国各院校在杭州考点的地址和考试时间,一月中下旬浙江考试院网站会公布清单,考生和家长到时候可以上网查看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